close

新竹芎林求子廟-土地公土地婆廟

 

難孕求好孕!新竹芎林求子廟~向土地公土地婆求個健康寶寶!!


目前很積極尋求西醫技術治療,因為AMH低所以努力正在努力取卵累積囊胚數
因為家住在新竹,所以訪間上靈驗的求子廟都必定走訪參拜
像是新竹城隍廟以及竹蓮寺,我們都會簡單準備多籽水果(葡萄、奇異果等等)
還有象徵招你來的香蕉、水梨、鳳梨都很適合


這次很有緣能發現芎林這間送子廟(土地公土地婆廟)

要歸功於電視新聞台,52頻道的"神秘52區",自己平常沒有一定收看,
但一直很喜歡神秘52區的題材,有遇到就會看看,但那天恰巧轉到看了一會一段章節,老公將電視台轉走我正打算回房間休息,因為我跟老公喜歡的節目不是這麼相投,但很巧的他又轉回了52台正在播出這間送子廟的介紹,據說相當靈驗!!~沒想到是新竹耶!!!我們就很聚精會神的看完這段報導,我就馬上用google map搜尋後,發現在新竹芎林,夫妻倆就決定隔天立刻去拜拜!!

 

(新聞片段↓↓↓ 可以從38分26秒開始看)
2018.07.14【完整版】河被太陽煮沸?神秘熱河曝光|神秘52區

 

 

因為正值7月天很炎熱,我倆小夫妻沒車只有一台機車代步...
當天想如果太陽太大時間也有點緊如果不適合就要再改日了,結果一睡醒居然是難得陰天,我想這就表示我們今天無論如何都要去拜拜~

求子廟位於山坡中,路相當窄,但一路都有路標很好找尋,抵達時求子廟還要走一小段坡才能抵達,開車的人別把車往坡上開,主要是沒地方放車也無法迴轉,只能倒車下坡囉!!

 

抵達後人真的蠻多的!有夫妻一同前往拜拜也有外公外婆來幫子女求子
 

新竹芎林求子廟-土地公土地婆廟

 


因為祭拜過一次所以將大概流程分享給大家

1.廟裡有金紙與香可以購買(香油錢隨喜)
2.填寫求子資料後,將供品與金紙擺放一起
3.一人5支香;順序:天公1支香→土地公土地婆3支香→金爐旁的爐1支(抱歉忘了這是祭拜...)
4.拿著資料跪在前向土地公土地婆求子並擲筊
5.燒金紙,取供品

 

大家都在排隊等候廟婆協助乞求土地公土地婆求子,我們抵達前還有三組夫妻正在等候拜拜,我們先添香油錢買金紙與香,將準備好的水果先放在供品桌上,桌旁還有紙是寫所謂的求子公文書,寫下夫妻雙方資料地址,結婚幾年等等,填寫完後我們先將紙墊在供品下方,等候

 

這時候看廟婆忙進忙出的,他說今天人很多,當時後已經下午1~2點了,他還沒有空可以吃飯,說實在看長輩這樣忙碌時在心疼,加上廟裡面的空間比較小,香爐在土地公土地婆的前方,所以廟裡都是香煙繚繞,廟婆的眼睛都被燻得紅紅的,很想讓他休息一下不過他說也不是天天這麼忙,沒關係!

(我自己跪在廟裡被煙燻到流鼻涕流眼淚,真的太佩服廟婆還要長時間待在裡面協助)

 


在土地公土地婆面前乞求時就可以依據紙張上內容念誦,也需擲筊詢問是否應許賜子,看了前面三組夫妻以及一組外公外婆組,我覺得土地公土地婆都很好,而且都一擲就有,基本上都會讓前往求子的夫妻抱回健康的寶寶!

 

輪到我們的時候,我自己有點緊張,因為拜拜很ok,
但我就是沒有勇氣問神明擲筊以及求籤....(因為我很害怕答案啊~~~~玻璃心的我...)
這次來求子廟,我們念誦一遍祈福求子內容,第一次由我來唸由老公來擲筊,一次沒有擲到,換老公來唸擲筊也沒有擲到,廟婆就說捐點香油錢,老公就立馬添香油錢,添完後擲筊就有聖筊(真是可喜可賀啊~)

 

後面廟婆協助向土地公土地婆祈福時,會將紙張包覆土地婆手上的小孩,將紙交給太太壓在肚子上拜三下,在將紙張燒掉,並擲筊詢問有沒有收到資料,我們第一次擲筊沒有,後來稍微等待一下再擲筊就有聖筊表示收到了,這時候太太要起身向土地婆抱健康寶寶,還有先生擲筊確認有沒有抱到健康寶寶~這時候一擲就有聖筊了!很開心

 

我們等候了一會也將金紙燒完後,其實有往後想看看土地公土地婆廟的原始石頭小廟樣貌,結果沒有找到很可惜,在上面一點就是別人住家,別再向前打擾到就不好囉~似乎還是要熟門熟路材會知道正確位置,截圖分享給大家

 

 

雖然很積極努力想擁有孩子,但我也很清楚這一切真的是盡人事聽天命,強求不來,但透過拜拜祈福,其實能給我一種安定感,一掃報告灰雲慘霧,迎向樂觀的每一天吧~
但拜拜完其實更有一個想法,存好心做好事,平日行善積德積福,福氣自然來~若不順心也別怨天尤人,惜福吧~

 

再來傻的地方是,回家洗葡萄,才發現葡萄沒有籽(信義鄉葡萄你為什麼沒有籽啊~)
整個太掉漆了吧~是不是擲筊不順利是自己帶錯水果呢~"~,改天再去一次補上滿滿有籽的水果吧!!

 

另我覺得很神奇的是,我當天晚上做了個夢,夢現兩位男孩,做了什麼說了什麼都忘記了,這會不會是吉兆呢~呵呵

 


【2015.05.20】土地公婆廟改建 300對夫妻求子 -udn tv

 

求子廟(送子土地公)
地址:307新竹縣芎林鄉王爺坑7鄰

 

*可否幫花花一個小忙~
如果我的文章對您有幫助,也請幫版主一個小忙,最近再玩抽獎遊戲
是版主最喜歡的youtuber"雙生紫焰"的抽獎遊戲
請幫我點連結賺積分,也歡迎一起參加遊戲喔~

Snipaste_2021-12-29_13-49-38
https://event.violet-flames.com/event/?user_id=516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